LINE Q網友爆:吃到飽餐廳食物過期、飲料店用不潔冰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知道是哪一間喔…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手機軟體《LINE》,日前推出《LINE Q》提供網友間彼此提問回答,以及各領域名人駐點回答網友問題,但最近一題「可以用匿名說說你做過的工作裡面的內幕嗎?」,爆出了台灣外食族的悲哀。

由於《LINE Q》擁有匿名發言的功能,因此很多於餐飲業工作的網友相繼上來爆料。某網友A表示:「做過某知名吃到飽火鍋店,很多東西都是過期的或是放冰箱放一兩個月了,還有一群同事會尿尿在飲料桶內在玩後沖掉,還做過某牛排館玉米濃湯和布丁粉都是過期的,大廚試喝玉米濃湯也都是湯匙拿著直接喝,還一直喝……,煎台(每一間)的還一直戴著工地手套一邊煎一邊有空就把手泡進洗碗精水內一邊洗碗,洗完後就丟進隔壁水槽水內,外場需要餐具時就直接手伸進水內撈也不在洗過的,下午大家休息是也是大家一人拿一支湯匙直接挖冰淇淋吃,餐飲業太恐怖了……」。

另一名網友B表示:「還有台灣手搖飲料店密度很高,但很多間非加盟的比例上最不注重衛生了,例如冰塊很多私人飲料店都外叫便宜的冰塊,便宜的冰塊頂多就自來水經過一層過濾而已,反正看起來沒雜質就好,因為人家要便宜啊…」。內容五花八門,各種類型的餐飲業多有問題,但爆料者多半求明哲保身,不願具名指出這些「黑心」店家的店名。

▲《LINE Q》的一則問題引發眾多網友匿名瘋狂爆料台灣現今的餐飲業黑幕(圖/翻攝《LINE Q》網站)

所謂的食安風暴,也許不僅僅是原料摻入了各種有害物質,若餐飲業老闆、主管、廚師、服務員無遵守該有的清潔規範,即使食材、原料再新鮮高級,也可能成為所謂的黑心食品。看完不少網友感嘆:「我不敢在外面吃東西,還是在家自己煮好了」。

※資料來源:《LINE 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