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名店「肥前屋」遭爆 員工徒手擺鰻魚、抹布擦飯盒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黃淳璟/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知名的鰻魚飯店,每天都吸引排隊人潮,但卻被踢爆抹布一條用到底,如放在流理臺上的抹布,擦完流理臺再擦飯盒蓋;而外場的抹布不只放在垃圾桶上,還從第一桌擦到最後一桌。記者實際上門,發現員工甚至徒手抓鰻魚,工作人員強調都有洗抹布,只不過擦飯盒蓋的一天只洗2次,擦外場餐桌的抹布,則是「感覺髒了」才洗。

中山區這間鰻魚飯店,長長的人龍冒著雨也要等,但如今它卻被踢爆,一條抹布 用到底。像是抹布先擦流理臺,接著擦向飯盒蓋,然後這些鰻魚飯再送給客人;外場部分更誇張,同條抹布第1桌擦了幾下,再往第2桌擦去,就這樣第3桌、第4桌繼續擦下去,直到第8桌。抹布不只黃又髒,還放在垃圾桶上,這樣子擦桌子,會乾淨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來到店裡,想看看這條擦過全場的抹布,到底有沒有洗。實際觀察卻意外發現,內場工作人員徒手抓鰻魚,大概覺得油膩,接著手擦向旁邊的抹布,抹布再擦向飯盒,然後繼續抹流理台。內場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一天洗2次,等於這條經手上百盒飯、員工手指、流理臺的抹布,會從早上開門一路用到傍晚。

記者接著詢問外場情況,工作人員表示,髒了就會拿來水槽洗,「他們覺得不行了,就會拿來揉一揉。」民眾發現人氣名店清潔堪慮,有人覺得失望,也有人表示吃驚,畢竟鰻魚飯名氣大,翻桌率和抹布使用率無人能敵,但如今抹布洗不洗,看的竟然是員工的感覺,而不是顧客的感覺。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