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轟頂新是拿人手軟?謝國樑:沒證據,但要調查

▲謝國樑18日接受周玉蔻訪問。(圖/ Hit Fm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17日談到連勝文被爆料在選前受高層指示不可切割頂新一事時表示,國民黨看的出來有點「拿人手軟」,而他18日時對此繼續說明「我也沒有證據」,但他認為,黨內如果有人質疑,應該設立「廉能委員會」調查。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接受《壹週刊》訪問時透露,連勝文好友李德維在選前接到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的電話,被要求停止「滅頂計劃」,蔡還質疑是馬金在背後下令,雖然此事後來遭到雙方和黨中央否認,蔡正元也在臉書澄清是媒體誤導,但已經引起不小波瀾,而謝國樑17日則說,可能是頂新在選舉時有「支持」國民黨,因此看得出來有點「拿人手軟」。

不過,謝國樑18日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訪問時強調,他也沒有證據,只是從政府無法積極處理頂新案、感覺有「包袱」的原因去做「假設」,尤其在101的事件,政府表態應該要更強硬,黨內有人質疑的話,也應該設立「廉能委員會」調查。但他表示,17日講出「拿人手軟」後,並沒有接到高層的電話。

另外,身為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的輔選大將,他表示自己會照黨中央希望,負「最後跟完全的責任」,或許多少對黨中央有埋怨,但也是依照自己選前的承諾,傾向不選立委的方向去思考,不過最終會等過完年再正式宣布,以後還有很多有意義的工作可以做,還笑說不從事政治的話「老婆最高興」。

而他也期盼國民黨未來有三點改革方向,除了撤銷對王金平的黨籍案外,現在副主席也「有點太多」,黨產就是「該處理就處理」。

★音檔來源:Hit Fm台北之音「蔻蔻早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