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孫喜歡吃……阿嬤買菜不忘再偷20顆奇異果

我們想讓你知道…孫子吃得下去嗎?

▲林姓阿嬤偷水果被發現後,辯稱因為家境貧窮,才下手行竊。(圖/翻攝圖片,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教壞囝仔大小!新北市一名60歲林姓婦人13日上午到蔬果行買蔬菜水果,結帳時卻沒有將挑選的20顆奇異果一併付錢,反而直接偷走,當場被員工發現,她在現場不斷求饒,辯稱是因為孫子想吃,但家裡貧窮才下手偷竊,結果被警方訓斥,如果孫子知道奇異果是阿嬤偷來的,還吃得下去嗎?

▼想到孫子愛吃,林姓阿嬤竟一口氣偷了20顆奇異果。

警方調查,林阿嬤先挑選了蓮霧和青菜等蔬果,後來又挑選了20顆、價值約300元的奇異果,並事先放在地上,然後只拿蓮霧和青菜去結帳,接著離開時順手將奇異果提走,但過程早就被店員目睹,及時將她攔下並報警。

順手牽羊的行為被發現後,林阿嬤不斷向店家還有警方求饒,說因為孫子喜歡吃奇異果,家裡貧窮只好用偷的,但店家認為為了孫子更不應該做這樣的事,而且一偷就是一大袋。警方也訓斥林阿嬤對孫子做了最壞示範,如果孩子知道嘴裡的奇異果是阿嬤偷來的,還能吃得下去嗎?訊後依竊盜罪將她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