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拚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露笑容:鬆了一口氣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2日上午宣布競選國民黨主席,並強調將做滿4年任期、「不選2016總統」。日前呼聲極高,多次遭點名競逐黨主席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上午受訪時難得露出笑容,表示自己:「鬆了一口氣。」

洪秀柱強調,黨內與社會氛圍都期待「有志之士」扛責,對於朱立倫願意承擔,她認為這是「好事一樁」應給予肯定鼓勵,外傳將卸任台北與台中市長的郝龍斌、胡志強也有意願競選,洪秀柱表示,公平競爭很好,就看社會與黨員看好誰。

針對朱立倫表態不選2016,洪秀柱認為,這是另外一回事,不用扯進來談,必須看當時的「社會氛圍」與「民意走向」。她說:「今天社會不是想幹嘛就可以幹嘛,要看人家想不想讓你」。

至於目前似乎由副總統吳敦義角逐大位的機會最高?洪秀柱認為,「這也不一定,世事多變化,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情,不要把話說得太死或說太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