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以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紐約榮登第一名

▲紐約被選為35歲以下年輕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圖/維基百科,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一個新聞網站《Vocativ》公布了一樣研究報告,35歲以下的年輕人,應選擇在紐約市生活和工作。

這樣研究是根據就業前景、房屋價格、犯罪率和公共交通等26項條件評估美國各大城市後,紐約市榮登「年輕人最嚮往的地方」第一名。此「宜居指數(Livability Index)」研究也將「生活方式因素」列入考評項目之一,例如單身人數的數目、族群多元化、對另類人士(LGBTQ,指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變性人和性行為怪異的人等)友善和適宜徒步等。

Vocativ執行長柯恩(Scott Cohen)表示,儘管紐約的房地產價格高昂,但它同時擁有強大和多元化的就業市場,首屈一指的捷運系統,「族裔多元化媲美聯合國、食品選擇多得驚人,娛樂選擇甚至比YouTube還要多。」他認為,紐約被選為第一名並不驚訝,反倒是德州的表現讓人訝異。

柯恩表示,「德州的表現出乎我們意料之外,隨著德州的經濟發展蓬勃,廉價住房和公用設施逐漸健全,以及大量年輕單身人士等因素,在宜居指數中占有重要地位。」

除了紐約之外的其餘前10名城市依序為,德州阿靈頓市、舊金山、丹佛、德州奧斯汀、明尼阿波利斯、西雅圖、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市和波特蘭。

▼紐約中央廣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