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年度十大熱門影片出爐 驚悚「蜘蛛狗」奪冠

▲2014年全球熱門影片排行冠軍「突變巨大蜘蛛狗。」(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已經步入了12月,今年也即將進入尾聲,YouTube公告出今年10大全球最熱門影片排行榜,除了經典的達人秀表演、反霸凌影片、以及巴西世足賽廣告外,奪得冠軍最火熱的影片竟然是「突變巨型蜘蛛狗」,其中挑選的根據有點閱次數、分享數、按讚數。

▼以下影片皆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第一名:2014年全球熱門影片冠軍是突變巨大蜘蛛狗。點閱數:1億1428萬。

第二名:Nike巴西世足賽廣告。集結了眾多熱門球星韋恩.魯尼(Wayne Rooney)、內馬爾(Neymar Jr.)、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等等,帥氣指數破表,點閱數:9920萬。

第三名:跟陌生人接吻。點閱數:9445萬。

第四名:義大利好聲音,美聲修女。點閱數:6636萬。

第五名:iPhone 6 Plus 的彎曲測試。點閱數:5945萬。

第六名:英國達人秀。小朋友動情演唱反霸凌神曲。點閱數:5706萬(影片為中英對照版,非最初版本。)

第七名:百威啤酒廣告。狗狗與馬的真摯友情。點閱數:5368萬

第八名:惡魔嬰兒車惡作劇。點閱數:4899萬

第九名:悟空與超人的饒舌對戰。點閱數:4117萬

第十名:社會實驗:女子在紐約市遭到的言語騷擾。點閱數3766萬。

以上是YouTube公告2014年全球熱門影片排行榜,回到國內來看,熱門音樂影音部分由蔡依林Jolin的新歌「PLAY我呸。」拿下冠軍。而熱門非音樂影片則是由可愛的「左左右右Zony&Yony-Crayon Pop -Bar Bar Bar」拿下冠軍,他們甚至還上了艾倫秀(Ellen Show)紅遍國際,另外在選舉/社會事件影片排行中,滅火器樂團演唱的「島嶼天光」也奪得冠軍。

▼YouTube排行2014年全球熱門影片簡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