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中千萬大獎」他卻突然病逝… 妻崩潰:錢算什麼

▲幸運「中千萬大獎」,結婚30年丈夫卻突然病逝。(圖/翻攝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贏得彩券大概是每個人的夢想,但英國一名「中千萬大獎」的婦人,卻感嘆錢真的不是萬能!蒂娜‧哈爾芙德(Tina Halford)和丈夫6年前幸運贏得113萬英鎊(約台幣5600萬元)高額彩券後,原以為能就此改變生活,沒想到3個月後,攜手30年的丈夫卻突然病逝,無福享受這筆鉅額獎金。

「再多的錢也不能換回我老公。」蒂娜和丈夫柯林當年因為中了這筆鉅額大獎,備受媒體關注,當時夫妻倆信誓旦旦的說,這筆錢不會改變他們,「我們一直很努力、小心用錢。」她說兩人都是非常腳踏實地的人,丈夫是退休礦工、她則一直擔任清潔工「我們不是那種突然過得浮誇的人。」

沒想到3個月後悲劇發生了,柯林突然確診患有不治之症病逝。才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死神竟然接著來帶走了結婚30的丈夫,蒂娜悲痛欲絕,認為「比起沒有柯林的生活,錢又算什麼?」縱使坐擁千萬,也無法實現爛老伴環遊世界的夢想。

蒂娜靠著朋友的支持與關懷,走出喪夫陰霾,經過婚姻仲介,認識一名機械操作員費里曼(Kevin Freeman),幾次約會後她又陷入戀愛,但她仍有一度擔心自己擁有千萬身家的事曝光,半年後她洩漏口風,但並未因此改變兩人的關係;直到今年9月,她終於和費里曼完婚,且地點就選在替亡夫舉辦葬禮的教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