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最初衷的手感 Leica發表復古底片相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機迷又要大失血了!

▲全新的機械式底片相機Leica M-A(Typ127)。 (圖/翻自於網路,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相機迷有福了!德國知名頂級品牌Leica日前宣布,今年是第一款Leica M系列相機發表後的60週年,為慶祝這個重要時刻,將推出全新的機械式底片相機Leica M-A (Typ127)。讓拍照回歸最純粹的手感,攝影者能在攝影中探索全新視野。

Leica是現今少數仍同時生產傳統底片與數位相機的廠商之一,並擁有數十年精密機械相關的相機專業經驗。作為一款全機械式的連動測距式相機,Leica M-A (Typ127) 代表著回歸攝影最初衷的形式,不依賴液晶螢幕、測光表或電池。這樣一款將所有設計簡化至必須功能的相機,直覺地捕捉每個決定性的瞬間,讓攝影者更能專注在拍攝主題上。

Leica M-A (Typ127)是以現行的 Leica MP 相機為基礎來設計,以精密設計的零件與結構、加上耗時的手工製造金屬機身打造,提供絕佳穩定性與耐用性。標準配備中,都包含有一卷經典的Kodak Tri-X 400黑白底片,此款底片於西元1954年上市,恰巧與 Leica M 系列相機一樣邁入60週年。另外提供兩種顏色選擇:經典鍍鉻銀色,在機頂刻有書寫體Leica字樣,重現60年來Leica M系列相機傳統;鍍鉻黑色,此顏色版本僅在熱靴蓋上刻有「Leica M-A」字樣,如同 Leica M Monochrom 相機般的低調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