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追問阿基師 九把刀:我從不對別人感情的事評論

▲阿基師上摩鐵,九把刀對別人感情不評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遭週刊踢爆與熟女上摩鐵,前陣子因為劈腿成為新聞焦點的作家兼導演九把刀,10日出庭時面對鏡頭表示,「從來不對別人感情的事評論。」

阿基師今天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指出,週刊報導的是事實,他與被拍到的40多歲陳姓熟女認識5年多,對方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常因為生活壓力打電話與他談心,所有過程老婆都知情,並強調2人只有擁抱親吻,沒有踰矩;被問及「這次事件覺得算不算外遇?」,他以「不是外遇,只算是巧遇」回應。

今天有不少網友都拿九把刀和阿基師做比較,有人忍不住酸說:「最近和『刀』有關的名人好像都比較有事!」九把刀下午到台灣高等法院出庭,大批媒體追著他問這件事,他不願多談,僅微笑表示「我從來不對別人感情的事評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