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鴿會辦鴿賽暗插賭博 為贏賽事餵鴿吃壯陽藥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灣鴿子賽事屢遭國際動保團體抗議涉賭博和虐待鴿子,刑事局和苗栗警方聯手9日宣佈偵破一起借辦賽鴿賭博案,逮捕劉姓主嫌3共犯,劉嫌在苗栗縣設立鴿會,並趁舉辦冬季賽事讓會員外插賭金再抽頭,同時為強化鴿子速度,贏得賽事還將壯陽藥摻入飼料中餵食鴿子。

苗栗鴿會辦競賽暗插賭博,為贏得賽事鴿主還餵鴿子吃壯陽藥。(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刑事警察局偵四大隊接獲檢舉指稱,苗栗縣公館鄉某一鴿會舉辦鴿子競賽,但暗地提供會員下注賭博,員警據報後立即報請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指揮,並與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經過多月來對鴿會進行集鴿和簽注等行為蒐證後,於12月6日該鴿會舉辦冬季比賽集鴿日時,前往鴿會辦公室及相關工作人員住處進行搜索。

員警在現場查扣下注單等證物,為躲避警方追查鴿會還將下注單易名為飼料單,企圖矇混偵查人員,同時辯稱比賽未發放金額均是發放獎品,頭獎為高級轎車。

但經偵查人員細心追查下比對下注單後,告知其頭獎轎車價值金額已超過總獎金總和,劉姓會長見無法抵賴坦承提供38鴿舍會員下注654隻鴿子並且抽取百分之五的抽頭金,警方共查扣賭金450萬元。

另外警方在現場後還發現壯陽藥,經查詢後,才知劉男為讓會員持有的鴿子取得好成績,竟把壯陽藥物犀利士或含不名成分的中藥磨成粉後混入飼料,讓鴿子食用。警訊後依賭博罪嫌把劉男及3名共犯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