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完臉書繼續批 郝龍斌:強烈反對北宜直鐵經翡翠水庫

▲郝龍斌8日下午出席活動時,繼續表達反對北宜直鐵經翡翠水庫。(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8日上午在臉書發表文章,「強烈反對」北宜直鐵經過翡翠水庫,還請提出此建議的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要「多聽意見再決定」,並強調「面對環境問題,一定要謙卑」,而他下午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再度重申「強烈反對」的決心,並相信柯文哲在了解專業意見後,會重新考量。

郝龍斌表示,台北市政府目前立場為「強烈反對」北宜直鐵經過翡翠水庫,原因是翡翠水庫要供應北市、新北市總共600萬人的民生飲用水,處理這件事上要非常慎重,特別是在環境保護上,包括當初坪林交流道、整個坪林地區的開發,都對大台北地區翡翠水庫的水質、水源保護影響重大,北市府也為此召開專案會議,經過專業討論後,得出「反對北宜直鐵經過翡翠水庫」的結論,相信柯文哲在了解專業意見後,會重新考量。

▼郝龍斌表示,相信柯文哲了解專業意見後,會重新考量北宜直鐵經翡翠水庫一事。(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