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前夕探視扁 柯文哲:扁非醫療問題是「政治問題」

▲柯文哲日前遭媒體追問呂秀蓮打算「絕食救扁」 一事時,指自己不主張激烈政治動作。(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證實,將在就職前2天赴台中監獄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對於是否辭去醫療小組召集人一職,柯並未正面回應,只強調扁目前的問題,是「政治上要如何解決」。

柯文哲指出,先前擔任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主要是陳前總統診斷不明,且沒有人敢處理他才出來,但經過台北、台中榮總醫院長期照護,扁目前在醫學上的狀況已沒有爭議、不需要討論。

柯說,當不當召集人不是那麼重要,阿扁的問題,醫學上不需要討論,目前的醫療團隊有共識,重點在於政治上要怎麼解決的問題。

為順利救扁,前副總統呂秀蓮公開向總統馬英九喊話,若聖誕節前未如期釋放,她將「絕食」抗議。柯日前受訪則指出,不主張激烈的政治動作,此事考驗馬總統的政治智慧,他一貫的立場,都是主張讓扁居家療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