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顛倒世界?女子爛醉 頭下腳上「倒ㄈ」躺路邊

我們想讓你知道…姊姊真的有練過...

▲女子喝醉驚奇之旅。(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喝到爛醉倒在路邊,不過呈現神奇的「倒ㄈ」字型,路過民眾拍下來上傳到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馬上引起熱烈討論,只能說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這名打扮看起來像是OL的女子,喝醉後坐在路邊的長條形木椅上,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倒下去,所以才會呈現「倒ㄈ」字型,瞬間頭下腳上,高跟鞋也丟了一隻,整個人非常狼狽地倒在超商前面,路過民眾覺得非常好笑又驚奇因此拍照上傳。

有網友留言說,「這姿勢太神了」、「這太屌了...............」、「地板動作」、「練瑜珈嗎?」200多人留言、2886人按讚,受歡迎的程度贏過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其他貼文,驚奇度破表討論度也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