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四大報頭版頭條 毛治國接閣揆 多數閣員留任

【聯合報】

2014代表字「黑」 明年可否找回「愛」…

今年是很「黑」的一年。「台灣2014代表字大選」昨公布結果,「黑」字在60個候選字中,以12489票,獲選為台灣今年代表字。票數最高前10名,都與負面事件有關;今年也是候選字中,首次沒有「愛」的一年。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狠 嫩妻拉小王殺夫

一件看似單純的車禍,竟逆轉成嫩妻涉夥情夫謀害丈夫,詐領保險金案!今年9月,高市男子吳志德在澄清湖畔散步時,遭超速轎車自背後追撞,掉落湖中死亡,肇事者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但吳母覺得有異報警偵辦,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年僅18歲的妻子夥同情夫,買通3名共犯製造假車禍,企圖詐領保險金4600萬元,昨逮捕嫩妻、情夫等4人,並追緝另名在逃共犯。

【中國時報】

國民黨 輸到只剩毛治國

行政院長江宜樺為九合一敗選請辭後,總統府決定推出66歲老將、副院長毛治國繼任閣揆。府方解釋,此一人事布局能在最短的時間讓政務無縫接軌,有助穩定內閣。只是,新閣被罵成一片,國民黨立委還發出聲明,建請總統「收回成命」。

【自由時報】

毛治國接閣揆 多數閣員留任 立委嗆馬:與民意為敵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說明馬政府施政不得民心,行政院長江宜樺雖為此請辭負責,總統府昨卻公布由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升任新閣揆,且多數閣員將留任。先為馬英九總統扛下敗選責任的江宜樺,臨走前還說「內閣全面改組」,但所端出的仍以原行政團隊為主;換湯不換藥的內閣佈局,隨即引發各界譁然,朝野立委更是同聲說「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