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特助徐弘庭提組派系 連勝文澄清:個人意見


▲連勝文發表敗選感言,留下一句「後會有期」。(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連勝文依舊神隱,曾經擔任連勝文貼身助理的台北市議員當選人徐弘庭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國民黨內應該要有一些理念性的派系,成立年輕的智庫,才能更精准掌握民意,如此言論也被連結到連勝文身上,連勝文3日晚間則是透過前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這都是徐弘庭個人意見,事前並沒有跟他討論。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徐弘庭表示,國民黨內沒有派系、沒有主張與主見,就好像一灘死水,應該組成理念性的派系,針對社會關心的議題養士,同時成立年輕的智庫,才能更精準地掌握民意、回應選民,把支持者找回來,徐弘庭也直言,如果這樣的想法,不被主流派接受,「也沒有待在國民黨的必要」。

徐弘庭也透露,黨內不少與他有相同想法的人,過去都曾經幫助過連勝文,此話也難免令人聯想到,連勝文宣佈敗選時,一句「後會有期」留給選民無限聯想,外界也猜測連勝文是否將組織派系再戰。

對此,連勝文下午透過前發言人錢震宇表示,徐弘庭的「派系說」,連勝文強調,這是徐弘庭的個人意見,事前也沒有和他討論,這幾天連勝文都忙於謝票行程,還沒有進一步思考未來規劃,同時也呼籲外界不要做過多的揣測

▼新科議員徐弘庭曾擔任連勝文特助。(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