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嫂自創品牌奪年度最佳 「妙麗」成英國時尚代表人

文/Lily

一年一度的英國時尚大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日前於倫敦盛大舉辦,當天眾星雲集熱鬧非凡。而最受時尚圈矚目的得獎結果也出爐,其中「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為最大贏家,自創同名品牌早先獲選為英國最佳企業,這次則是拿下「年度最佳品牌」。

其他如超模卡拉迪樂芬妮被認為過去一年在國際時裝舞台貢獻良多,繼2012年第二度再次獲得「最佳模特兒獎」;演員艾瑪華森完美體現英倫時尚精神,再加上身為國際形象大使,榮獲唯一一個由民眾票選的「英國時尚獎」。一起來欣賞美翻的紅毯裝吧!

 

▲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左)獲「最佳模特兒獎」,女演員艾瑪華森拿下「英國時尚獎」。(圖/CFP)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當天身穿Burberry黑白亮片拼接、側邊開高岔拖地長禮服,大放送超長美腿,眼妝則選擇迷濛系咖啡色小煙燻,加上招牌粗眉,整體一看狂野又性感。永遠的「妙麗」艾瑪華森同樣是「黑白配」,Misha Nonoo白色連身褲裝,外搭Dior黑色西裝外套,展現幹練、迷人成熟的姿態。有趣的是,兩人不約而同都將頭髮梳成單側邊髮型。

 

▲維多利亞貝克漢(左)與老公一同出席,女星安娜坎卓克身穿貝嫂家出品的小洋裝。(圖/CFP)

接下來還是熊貓風!維多利亞貝克漢身穿自家的黑色針織毛衣,下身搭上黑白拼色細褶長裙,高雅大方,驚豔四座,而老公貝克漢仍是一如既往地帥。而電影《歌喉讚》好萊塢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也是貝嫂粉絲,當天挑上其品牌的嫩粉色平口小洋裝,並配上缎面玫瑰金手包、Louboutin金色尖头鞋,女人味十足。

 

▲超模凱特摩絲(左)與英國女星米歇爾道克瑞盛裝出席盛會。(圖/CFP)

超模凱特摩絲也到場支持,她身穿這次獲得「最佳紅毯設計獎」品牌Alexander McQueen的印花蝙蝠袖短裙,脚踩黑色蛇皮纹尖頭鞋;英國女星米歇爾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則看上「最佳女裝設計獎」品牌Erdem2015年春季三色繡花禮服,高領口與到腳踝的長度,將維多利亞時代的黑暗神祕感表現的淋漓盡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