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禮/連凱特王妃都愛的英倫鄉村風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擁有大人氣的英倫品牌 Cath Kidston ,以濃厚的英式古典與復古鄉村風風靡全世界,最經典的特色就是可愛印花圖樣運用於各式商品,舉凡隨身箱包配件、居家用品等無一不搶眼,就連英國凱特王妃在新婚後初次參訪加拿大,也是拿著品牌手提旅行袋,可見其印花魅力。

▲Cath Kidston印花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圖/品牌提供)

Cath Kidston 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推出了 10 款聖誕跨年驚喜組合,即日起至 1 月 4 日活動期間,凡購買任一組合包,即可享有歲末限定房子禮盒包裝。消費滿 NT$2,000 元,即贈品牌台灣限定桌曆。

▲(左)倫敦巴士後背包,NT$2,150元;(右)鄉間花卉行李箱,NT$7,980元。(圖/品牌提供)

▲(左)飾品收納袋禮盒,NT$1,180元;(右)小狗圖案兒童手提包,NT$1,080元。(圖/品牌提供)

▲活動期間消費滿NT$2,000元,即贈品牌限定桌曆。(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