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霹靂火!疑情敵告密婚外情 男夥同小三燒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關係好複雜啊~

▲愛恨霹靂火!情敵告密婚外情,男夥同小三燒車。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書葦/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王姓男子因為婚外情被妻子發現,懷疑是小三的前男友跑去跟妻子告密,一氣之下夥同女友縱火燒對方的車,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王男和小三,將2人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黑色轎車車頭留下明顯燒焦痕跡,保險桿和車燈脫落、引擎蓋扭曲變形,車頂還有當時縱火的跡象。今年8月,王姓男子(33歲)因為氣憤火燒情敵轎車,與女友黃姓女子雙雙被逮。

黃男供稱,他懷疑女友的鍾姓前男友向老婆告密,揭穿他的婚外情,酒後載著黃女到鍾男住家附近,拿破布沾上揮發性油料點火燒車;黃女則說,她當時喝醉了在車上睡覺,什麼都不知道。

被燒毀的轎車拖到事發不遠處的一處偏避道路旁,3個月過去車身到處都是生鏽痕跡,還有枯葉覆蓋,車內布滿厚厚灰塵。警方從監視器以車追人,抓到縱火的王姓男子,將他和黃姓女子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