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8盤迴轉壽司 男子藏3空盤貪小便宜涉竊盜

▲ 迴轉壽司藏盤兼偷盤,佔便宜依竊盜罪嫌移送。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吳姓男子到台北市北投區一間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吃了8盤壽司,結帳時將3盤壽司的盤子順手放進包包想貪小便宜,店員發現後報警,警方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吳姓男子前往北投區一間知名迴轉壽司店用餐,消費方式是以盤計價,一盤30元,吳男總共在店內吃了8盤,結帳時心存僥倖,將3個綠色空餐盤收進包包,代表只吃了5盤;過程中全被站在迴轉壽司轉盤中間的廚師看到了,立即報警。

▼ 迴轉壽司以盤計價,男子吃8盤藏3個空盤。

當時吳姓男子用餐時一連吃了8盤壽司,趁沒人注意,將其中3盤收進包包,本來吃了8盤要240元,變成5盤150元,一省就是90元,就是這樣的心態,讓他鑄下大錯。

從日本引進的迴轉壽司店為了刺激民眾食慾,利用轉動的餐盤來呈現,這樣的方式就是要方便消費者,壽司店指出,不是第一次發現吳姓男子偷盤子,由於店中沒有安裝監視畫面,先前都沒有及時的阻止他,這次人證、物證確鑿,店家無法再姑息,將這名貪小便宜的男子交給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