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布即日起 App Store 新增中國銀聯卡支付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無疑的,行動支付為當前最熱門的支付型式,掌握中國、南韓與歐美市場,則是全球品牌當前要務。Apple 公司稍早宣布 App Store 新增「銀聯」卡支付,並於即日起開放,作為中國消費者的支付選擇。

Apple 公司表示,中國銀聯是中國最普及的支付卡,作為銀行卡聯合組織,中國銀聯建設和營運銀聯跨行交易清算與結算系統,構築全球化的銀聯卡受理網絡,推動銀聯卡的發行和使用,提供銀聯創新支付服務,為銀聯卡持卡人提供優質、高效、安全的支付服務。目前,全球銀聯卡發卡量超過 45 億張,銀聯網絡遍布中國城鄉,並已延伸至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境外 140 多個國家和地區。中國銀聯已經與全球超過 400 家機構展開廣泛合作。

即日起 App Store 消費者將可透過銀聯卡購買其喜愛的 app,同時也支援 Apple ID 指紋辨識功能與銀聯卡連結,不過尚未在中國地區提供 iPhone 6 系列獨有的 Apple Pay 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