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隻老鼠廣州農村亂竄 放生者:做善事、贖罪

▲放生老鼠的人聲稱是為了「做善事、贖罪」。(圖/示意圖/達志影響/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堆老鼠在路上亂竄多麼令人頭皮發麻,廣州市從化鰲頭黃茅村近日就發生一件相當離譜的事,有5人在田野間、民宅邊「放生」172斤溝鼠,還說是為了「做善事、贖罪」

據《廣州日報》報導,村民起初只是發覺田裡多了很多老鼠,順著牠們的叫聲尋找,驚見有5個人提著鐵籠,將黑漆漆的老鼠一隻隻野放,村民說,那些人甚至跑到民宅旁邊放老鼠。

村民撞見放老鼠的5人後,高聲呼喊「有人在放老鼠啊!」,一下子就有上百位村民趕來,企圖阻擋放老鼠的5人離開,最後,有3人逃跑、2人當場被抓,村民還扣留了他們的麵包車。

被抓的2個人聲稱他們只放生了172斤的老鼠,而且是為了「做善事、贖罪」,但居民表示老鼠至少有上千隻。村民隨即開始自發性的滅鼠,農業部門很快就送來老鼠藥協助,而老鼠的屍體被掩埋在山中。至於5人放生老鼠的動機,警方還在調查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