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同天分娩 「姨甥」誕生只差2小時

▲美國一對母女在同一天分別生下1女1男。(圖/翻攝自《NBC-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李縣麥爾茲堡(Fort Myers)的李紀念醫院(Lee Memorial Hospital),一位40歲的媽媽潘蒂柯夫(Heather Penticoff)與20歲的女兒瑪丁(Destinee Martin)在11日分別生下1女1男,就像是龍鳳胎一樣。潘蒂柯夫表示「這是一個祝福,沒有這麼幸運過」。

9個月前,在瑪丁告訴媽媽懷孕的喜訊時,沒想到是雙喜臨門,她的母親也在同一天發現自己懷孕,母女倆的預產期剛好也在同一天。但因為某些醫學上的因素,醫生決定對寶寶進行催生,讓他們在同一天誕生,果然,這兩個新生兒的誕生時間,先後只差2小時26分。

根據《NBC-2》報導,潘蒂柯夫指出,「這是沒有辦法事先計畫的事(一起懷孕),是一個祝福」。瑪丁也表示,「能與媽媽一同經歷懷孕與生產過程,是最特別也神奇的一件事。」

▼影片取自《NBC-2》,如遭刪除請見諒。

NBC-2.com WBBH News for Fort Myers, Cape Cor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