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J12系列新表G.10 現軍裝奢華風格

▲香奈兒J12系列新表J12-G.10為軍裝奢華風格。(圖/香奈兒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香奈兒(CHANEL)全新推出J12系列表款:J12-G.10,在女裝上香奈兒常汲取男裝靈感,這回J12系列最新款也同樣汲取中性風格元素,錶帶以常用的軍用錶帶NATO命名。

一般來說,NATO錶帶,常以強韌的尼龍製成,但香奈兒J12-G.10以奢華大格鱷魚皮取代尼龍,獻上頂級奢華軍裝風格J12-G.10表款。中性、剛強元素的整體外觀,還是注入些許女性柔美元素,例如錶扣鑲嵌明亮式與長階梯形鑽石,奢華感再上一城。

J12-G.10表款一共推出7款設計,其中更有一款18K白金鑽錶限量5只,這款J12-G.10外觀設計為錶殼鑲嵌長階梯形切割鑽石,從表耳、表冠延伸至表盤,完全包覆錶面,不同其他6款搭載時應機芯,限量5只的18K白金鑽錶內部搭載機械機芯,戴起樣貌奢華大氣。

 

▲香奈兒J12系列新表J12-G.10共推出7款作品,其中一款(右)更是限量五只。(圖/香奈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