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胸部?女孩Beetalk熱情寒暄 蠢男被輸入法婊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手機聊天越來越「人性」,只要輸入注音就會出現常用字眼,但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悲劇到不行的截圖;明明很健康的話題,最後卻演變成18禁對話,不只讓氣氛down到谷底,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原本單純到不行的對話,最後卻變質了...(圖/網友提供)

網友在臉書上說,自己透過BeeTalk軟體和好友聊天,結果卻發生難以挽回的悲劇。對話內容顯示,有天他和女同學談論到朋友的近況,女同學說:「看她一直出去玩的樣子」,網友表示同意,並回覆「嗯嗯 我有看她相簿」,不料竟馬上被封鎖加刪除,讓他先一頭霧水,後來還花了好多時間解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何原本單純到不行的對話,最後卻崩壞成如此下場?原來,男網友透過輸入法打「ㄨ一ㄎㄊㄒㄅ」,本以為手機會貼心地出現「我有看她相簿」,沒想到竟然變成「我要看她胸部」,讓他無故揹上變態罵名,還錯過一樁可能的姻緣,只能說悲劇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