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糗!女友用力過猛 希臘男「卡肛求診」醫生圍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像有點痛!希臘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做愛,為求刺激找來情趣用品助陣;但很不幸的,激戰之中,男方竟被女友掏出的按摩棒卡住肛門,無奈只能入院透過手術取出,不只引來醫生圍觀,還有人拿出手機拍攝,尷尬到爆。

希臘,按摩棒,肛門,手術,做愛,情趣用品

▲醫生動手術為男子取出按摩棒。(圖/翻攝畫面)

英國《都市報》報導,肛門遭異物插入,男子十分痛苦到醫院求診,他向醫生表示,自己的「菊花」卡著一根按摩棒,經過詢問,男子才坦承兩人翻雲覆雨時,女友為了助興拿出情趣用品,沒想到疑似「用力過猛」而釀禍

報導指出,由於按摩棒硬生生卡在男子的「菊花洞」,雖然尷尬,但醫護人員還是笑了出來。更難堪的是,許多醫生前來圍觀男子手術,看到男子尾椎部的凸起物還忍不住放聲大笑;當主治醫生把按摩棒取出時,更有人拿出手機拍下瞬間,想要紀念這永恆的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