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實拍「羞羞的事」 纖腰女大生坦承:我們壓力很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想回去念大學!最近臉書瘋傳一段影片,主角是兩名在台中念書的女大生,她們衣著清涼,大方地把廁所當作「秀場」,在裡面搭著音樂即興演出;影片進行到一半,就連裸著浴巾的男同學也亂入共舞,畫面是趣味橫生。

台中,大學,女大生,廁所,馬桶

▲豪放的女大生在廁所上演即興舞蹈。(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顯示,兩名女大生一前一後地站在廁所,短髮妹妹手持馬桶刷,長髮的女大生則拿著牙膏和海棉刷,並開始一連串的舞蹈。跳到一半,短髮妹妹坐在馬桶上不停舞動,接著男大生亂入,長髮女大生則露出纖腰,拿著吹風機吹起頭髮,讓網友看了是一頭霧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短髮的鄭姓女大生把這段影片po上臉書,還表示「對不起,我們真的壓力很大」。女大生並強調,這段影片並無事先彩排,裡面沒有對話,全都是最真實的即興演出,希望網友們不要見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