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上班族想當文青 宅女和俏正妹蹦出激烈火花

社群中心/MC米漿文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要步入11月了,天氣嚴寒,若能搭配一杯暖暖咖啡,絕對是所有疲苦人類的小確幸。最近除了寫稿,姐也開始經營奇怪的粉絲團,希望多方培養能力,但毫不意外遭遇各種謾罵。對此,小妹的千頭萬緒湧上心頭,該怎麼振作起來呢?假扮文青,貌似是療癒身心的最佳方法。

▲姐好無聊,先放一張正妹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圖/網友提供)

回想起有一天,小妹早上睡過頭,搭捷運到公司又坐過站,氣急敗壞之下乾脆去吃早餐,手機亂滑一陣後,竟讓我意外發現一個優質的社團。沒錯!就是它了,加入這個超有深度的討論區,絕對可以幫助我擺脫陰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仔細調查,姐發現這是一個專營咖啡和美食的「文青社團」,裡面的人都蠻好的,團長還是一家咖啡店的店長。費盡千辛萬苦,MC米漿我終於採訪到他,倆人還花了一點時間進行「深度交流」,實在是有點害羞呢。

▲揪團內部討論實況,可以發現關鍵字:正妹。(圖/網友提供)

團長Darry說,之所以創立這個文青揪團,當初單純是想和大家分享咖啡心得;他很熱愛咖啡,但因為身在連鎖店的關係,很難有空間發揮自己的創意或理想,所以在工作之餘,希望能藉此接觸更多有關咖啡、甜點的相關知識。

事實上,「享」團起先是針對咖啡愛好者所創立,因為對咖啡有濃厚的興趣,慢慢吸引到很多同好,其中包括咖啡店老闆、各領域設計師、配音員、甜點師、咖啡師、餐廳主廚、攝影師,匯聚了各種不同文藝產業的人才;Darry表示,在揪團動態裡,大家除了不時分享各個台北的咖啡廳,假如有人周末去哪裡閒晃,也會大方地提供照片和心得,非常熱絡。

Darry笑說,從7月底創立到現在,團員成員已經有58人,要在BeeTalk上達到這樣的揪團等級,不僅花時間,也需要團員每天的全心投入。「大家除了在揪團裡聊天之外,因為成員們感情很好,所以早已經出團過20幾次,且每個禮拜幾乎都會小聚個兩三次。」

▲這妹妹實在太正,連姐都忍不住戀愛了。(圖/網友提供)

「因為大家有空的時間不一樣,出來聚聚的團員每次也都不一樣,通常聚會都是在團員們自己開的咖啡廳或是餐廳裡,」Darry說,「像是永和地區非常知名的兩間美式餐廳,由於老闆就是團員,所以大家非常愛跑這兩家,也因為BeeTalk揪團是利用LBS定位系統幫找同好,團員們幾乎都住得很近。」

更特別的是,在BeeTalk上,這些文青揪團有時候還會串連起來辦個「大聚」。Darry說,「享」團和另外兩個文青揪團的感情很好,有次聚會一來就高達27個人,且像這樣的大聚,也幾乎每個月就會有一次。寫到這裡,米漿不得不提,你以為網友揪團就會是宅宅或腐女嗎?看看照片,每個都是型男正妹,而且每個人都很年輕,好害羞喔>////<。

▲▼團長Darry驕傲地說,別以為揪團只能找到宅男和腐女!(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