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心載攔車嬤50公尺被開單 女駕駛:有人釣魚賺獎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真的好衰。

▲林女讓阿嬤下車時被拍到違停。(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吳奕靖、崔顯亞/台南報導

好心沒好報?台南市一名林姓女子搭載一名在路邊的阿嬤,事後收到一張違規停車的紅單,讓她覺得太巧合,一度懷疑阿嬤是有人安排來「釣魚」賺獎金。不過,警方澄清,檢舉照片是民眾拍的,也拿不到獎金

林女9月底開車行經北區成功路,看到路邊有一名阿嬤攔車,要求她搭載到50公尺外的麵包店,她看阿嬤年紀大了好心接送,沒想到在阿嬤下車時,車子就被拍到違規停車。根據檢舉照片,她的車子確實大部分停在機慢車道上,和路邊停車形成了並排停車。

林女認為警方有一點在搶錢,「我停在那大概不到10秒,其實他可以警示我或催趕,我就會馬上離開」;她也一度懷疑,是不是阿嬤有和其他人串通,拍下她違規的照片可以領到檢舉獎金。

對此,警方強調,照片是民眾拍攝的,檢舉人也沒有獎金,他們只是依法處理。林女說,好心載人一程卻被開罰,下次在熱心助人前會多猶豫一下。

▼林女一度懷疑阿嬤和別人串通釣魚。(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