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新郎站立共舞 背部刺中文「愛」新娘哭:美夢成真

我們想讓你知道…已哭,祝你們永遠幸福。

▲喬伊和蜜雪兒共舞,他一度忍不住流淚。(圖/翻攝vime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她再度站起來!美國印第安納州27歲退役軍人喬伊因車禍癱瘓,他在婚禮當天給了妻子蜜雪兒一個驚喜,透過訂製的大型支架讓他和她完成人生中的第一支舞。背部刺上中文「愛」的蜜雪兒說,「能和他再度對望的感覺實在太棒了,如同美夢成真!」

外電報導,喬伊(Joey Johnson)從阿富汗退伍後,2012年8月騎重機發生事故撞斷脊椎,導致他胸部以下失去知覺,當時他和蜜雪兒(Michelle)僅交往4個月;但她沒有因此離開他,在交往2年多後,於今年6月互訂終身。

在婚禮上,被蒙在鼓裡的蜜雪兒進到會場,看到站立的丈夫,讓她摀著嘴不敢置信,立刻哭了出來;雙方緊緊抱在一起、搖擺身體,讓他也忍不住拭淚。在場親友見證這感人的一幕也潰堤,攝影師莉娜(Linnea Liz)記錄這動人的一刻。►►感人共舞影片點這裡

▼喬伊為蜜雪兒站起來跳舞。(圖/翻攝Linnea Liz網站,下同)

▼蜜雪兒抱著喬伊哭了。

▼喬伊和蜜雪兒共舞賺人熱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