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邵曉鈴清水掃街、參觀歌劇院 蔡依珊一直買一直買

▲蔡依珊南下台中,與邵曉鈴一同掃街拜票。(圖/胡志強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民調落後縣市強力打出夫人牌,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11日南下台中,陪同台中市長胡志強妻子邵曉鈴到清水掃街拜票,2名「清水女兒」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一路試吃一路買。蔡依珊也前往即將開幕的國家歌劇院,期許丈夫連勝文能做出令人感動的市政。

邵曉鈴從小在清水區長大,蔡依珊也是清水人,2人在清水第一市場逐一向攤商握手拜票,受到鄉親熱烈歡迎。民眾不斷送上吉祥的「好彩頭」以及「凍蒜」為胡志強、連勝文打氣,蔡依珊與邵曉玲沿路試吃,採買麻糬、蔴荖、茭白筍、茼蒿、毛豆等食材。

由於連胡兩家本就熟識,也有相當的交情,蔡依珊表示,「接到曉鈴阿姨電話,她邀我來台中,我也邀她來台北」,邵曉鈴也向鄉親喊話,「希望大家支持胡志強,支持連勝文」。2人隨後到紫雲巖參拜,品嘗對面的裕祥米糕,蔡依珊還特別打包了五份,要帶回台北讓小孩品嘗清水家鄉味。

受到邵曉鈴大力推薦,蔡依珊回程時繞道「國家歌劇院」,由胡志強競選總部執行長張樹森進行簡單的外觀導覽,蔡依珊說,看了國家歌劇院非常感動,「市政是一點一滴的,希望以後勝文有機會也可以做到令人感動的事情。」

由於蔡依珊的熱情相挺,邵曉鈴也決定北上「助攻」,陪同蔡依珊在台北市拜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