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松山區若真輸60% 羅淑蕾:許多里長說他們該切腹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賭注會不會太大啦XD

▲羅淑蕾認為,連勝文不可能在松山區輸60%。(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媒體最新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落後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16.7%,在傳統藍營鐵票區松山區更是慘輸60%。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0日表示,許多松山區里長告訴她,若連真的輸到60%,那他們應該要切腹了

根據《中國時報》的民調顯示,在11月8日辯論會後,柯文哲的支持率衝高到46.9%,連勝文的支持率則小降到30.2%,雙方差距拉大到16.7%;另外,台北市12個行政區,其中大安、信義、松山這些過去藍營鐵票區全轉為「墨綠」,連勝文僅勉強守住萬華、文山和內湖3區。

對此,連勝文表示,這跟他在基層行走的反應實在落差太大,有信心可以在逆境中反敗為勝,他還反問記者「松山區(民調)說我們支持度10%,柯先生支持度70%,這你相信嗎?」

羅淑蕾接受《年代新聞》訪問說,連勝文在松山區怎麼可能會輸到60%,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說柯可以拿到80萬票,「那他可以去選總統了對不對,呵呵,80萬票,那乾脆說贏100萬票還快一點,湊整數嘛。」

▲▼對於民調大輸,連勝文反問記者「這你相信嗎?」(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