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紅綠燈一直玩「跳舞機」 網友驚:和車上音樂神對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紅綠燈故障不是新聞,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紅綠燈「秀逗」一直亂閃。(圖/翻攝「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這是整人遊戲嗎?到底要怎麼過啊!有網友直擊宜蘭某道路紅綠燈故障,導致紅黃綠燈一直「跳來跳去」,讓目擊者看了傻眼,「這是新的跳舞機嗎?」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粉絲專頁9日PO出這段影片,影片中三支紅綠燈的燈號不斷快速不規則跳動,速度之快令人眼睛差點跟不上,讓目擊者說「我真是猜不到透你啊,真是拿你沒辦法。」

許多網友KUSO說,「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整個宜蘭都是我的迪斯可」、「是來到夜店嗎」;還有眼尖、耳尖的人驚訝地說,「是巧合嗎?路燈跟車上音樂神對拍欸!」

▼故障的紅綠燈宛如「跳舞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