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法這麼Gay」 谷歌揭密:全球網友最好奇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歹丸人已哭。

▲「為什麼」版的亞洲地圖。(圖/翻攝Reddit/system63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凡搜過必留下痕跡!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研究生蘭德爾,利用谷歌(Google)搜尋加上「自動補齊」的功能,整理出全球網友對各國家最好奇的是什麼事,其中對台灣最好奇的問題是「為什麼不是聯合國(UN)的一員呢?

外電報導,「自動補齊」(autocomplete)是使用者在谷歌打上關鍵字後,系統會自動跑出最多人搜尋的字句。蘭德爾(Randal Olson)今年初藉此做出大家好奇的「歐洲地圖」,像是「為什麼法國這麼同性戀」、「為什麼瑞典這麼快樂」、「為什麼芬蘭這麼聰明」、「為什麼比利時這麼無聊」、「為什麼克羅埃西亞這麼美麗」等。

而Reddit網路論壇的香港用戶「system637」透過同樣原理,進而公布「亞洲地圖」,包括「為什麼北韓這麼窮」、「為什麼南韓這麼有錢」、「為什麼中國汙染這麼嚴重」、「為什麼香港這麼擁擠」、「為什麼不丹這麼快樂」、「為什麼俄羅斯這麼大」、「為什麼巴基斯坦這麼重要」、「為什麼台灣不是聯合國的一員」等。

▼「為什麼」版的歐洲地圖。(圖/翻攝Randal Olso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