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賭氣哥」怒吞17公分鉛筆 5年後「完整」取出

▲「賭氣哥」雷波因與父親吵架,怒吞一支17公分長的鉛筆,5年後竟「完整」取出。(圖/翻攝自重慶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東南部瀘州市一名男子雷波,因與父親吵架,一氣之下竟將一支17公分長的鉛筆吞下肚。更神奇的是,醫生在5年後將「異物」取出,除了被胃酸腐蝕部分筆芯之外,整體看起來還算是一支「完整」的鉛筆。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現年28歲的雷波在2009年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賭氣將一旁的鉛筆吞進肚子裡,雖然當時肚子痛了2個小時,但之後卻「恢復正常」,除了東西吃多會肚子痛之外,其他時間都很「健康」。

經過5年的時間,雷波才到重慶市的西南醫院求助。西南醫院肝膽科醫師王瑜表示,這支鉛筆就卡在胃竇及十二指腸內,雖然筆芯已遭胃酸腐蝕,但仍看得出削尖的筆尖,用尺一量發現竟然有17公分長,5年來沒有戳破其他器官真的是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