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搶姐夫結婚再殺他 又帶警察抓姘頭

▲女搶來姐夫當丈夫,婚後聯手情夫將丈夫活埋。(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女子看上姐姐的丈夫後下手勾引,並如願步入婚姻,之後卻又另結新歡,因離婚不成,改名女子與姘頭合謀將丈夫騙到溫州裡安當地一處山上,用尖刀把對方捅成重傷,並在丈夫氣息尚存之時,殘忍地用土石將他活埋致死。

今年25歲的唐姓女子與張姓男子結婚後一直生活在浙江里安。其實,除了夫妻,兩人還有另外一層不為外人知的關係,張男曾是唐女的親姐夫。唐女看上了姐姐的丈夫張男後下手勾引,終於把姐夫搶到手並如願步入婚姻殿堂,但之後,唐女卻發現兩人並不合適。久而久之,爭吵謾罵取代了昔日的濃情蜜意。

為了尋找情感慰藉,耐不住寂寞的唐女開始在網路社交平臺發洩鬱悶。2013年4月,一次偶然的聊天,她認識了24歲的貴州人譙男。譙男熱情體貼,給了唐女久違的「戀愛的感覺」。

有了譙男的陪伴,唐女對丈夫男的反感與日俱增。最終,她鼓起勇氣向張男提出了離婚,不想竟遭到張男的嚴詞拒絕。唐女為此心生怨恨,覺得張男的一意孤行阻擾自己追求幸福,怨恨轉化成了歹毒的殺意。

今年2月份和3月份,唐女先後兩次向情人譙男提議殺害丈夫張男,譙男一聽,立馬同意。不過,唐女到底是個女人,丈夫又是從姐姐手裡搶來的,總覺得殺死張男過於殘忍,又勸情人譙男放棄。

「這怎麼行?如果不殺他,那我們倆豈不是一輩子不能在一起!」得知女友的想法,譙男很不認同,執意要到裡安殺害張男。見情人這麼堅持,唐女終於答應下來。

4月1日,譙男到達裡安,與唐女商定後,由她將張男騙至裡安當地一處山上,譙男見機行兇。2日17時許,唐女按照事先的計劃,將張男誘騙至現場,而事先埋伏在山上的男則突然衝出,持刀捅刺張男頸部、胸部等部位多刀。毫無防備的張男瞬間倒地,血流不止。為了掩飾罪行,譙男又在張男尚未死亡的情況下,用泥土、石塊將張男掩埋。張男最終被活活埋死在一堆土石中。

4月5日,因承受不了內心的煎熬,唐女向當地警方自首,供認了主要犯罪事實,並帶領警員抓獲譙男。11月6日下午,溫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對這起故意殺人案作出一審宣判,情人譙某被判處死刑,唐某本人被判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