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在兒子過世8年後 竟在公車上遇到「親生孫子」

▲ Mills一家的大合照。(圖/取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婦人米爾斯(Gill Mills)有名叫克里斯(Chris)的兒子,他在8年前的意外中不幸死亡,當時才22歲的克里斯與女友卡拉(Cara Ashton)育有一名1歲多的孩子奧利(Ollie),但克里斯的家人卻從不知情。上個月米爾斯在公車上,居然與自己從未見過的孫子碰到面!

據《鏡報》報導,上個月米爾斯搭乘公車時,一群孩子堵住門口,害車門無法關閉,這時卡拉一邊拉著奧利,一邊要求這些孩子遠離門口。這時在旁邊的米爾斯就跟女兒Casey說:「學校應該教他們這些基本常識吧!」聽見米爾斯母女倆的對話,卡拉自然的把頭轉過去,突然她看到米爾斯脖子上的項鍊,有著死去丈夫克里斯的照片,她不禁問:「妳是克里斯的媽媽嗎?」接著指著奧利說:「這是妳的孫子」。此話一出讓米爾斯母女驚訝不已。後來的DNA比對結果也顯示,現年9歲的奧利真的是米爾斯的孫子。

早在8年前克里斯在倫敦西德雷頓的一家酒吧內與人發生衝突,不幸被毆打致死,當時他與女友卡拉的孩子奧利已經1歲多,但克里斯的家人這麼多年來卻從不知情,克里斯死後卡拉獨自一人將奧利撫養長大。米爾斯一家人對於突然擁有奧利這一位家人感到相當欣慰,因為他和克里斯笑起來簡直一模一樣,看著他彷彿克里斯還活在他們身邊,對於他們而言,奧利就像是來自天堂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