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尾飯翻版!?  連勝文:若竊聽查明誣賴,請柯退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柯文哲辦公室4日深夜傳出竊聽疑雲。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昨晚11點20分對外表示,位於建國南路的政策部辦公室三樓機房,發現兩個竊聽器,已報警處理,市刑大也到場勘察後,並無發現姚立明所謂的竊聽器。連勝文今早面對媒體詢問時更說:「若是誣賴,請柯文哲退選」,質疑柯文哲是為了近期再度延燒的器官移植案轉移焦點。

姚立明對媒體聲稱辦公室發現竊聽器,並將矛頭直指連勝文陣營,警方趕到現場後僅找到一條俗稱「老鼠尾」的電話轉接線,通訊業者表示,此為常見線材,雖說連接到錄音器材,就是電話錄音器,但也可連接另一台電話,變成分機,現場沒有發現錄音器材,難以判定與竊聽有關。

簡余晏5日凌晨2時受訪說明,警方在現場初步偵測沒有找到竊聽器,只找到俗稱「老鼠尾」的「市話跨接器」。老鼠尾可能接到錄音器材,但目前也沒有發現,至於先前對媒體表示找到竊聽器的姚立明則沒有進一步說明。

在場媒體詢問,既然沒有找到竊聽器,是否還能說是竊聽?簡余晏表示他們並不知道裡面還有什麼裝置,只說明現場初步情況。柯營黨政平台秘書長、立委李應元補充表示,警方有找到一條非中華電信標準配備的線路,至於這條線會接到哪個門號,需要請中華電信人員處理。

連勝文陣營表示,這種先找媒體曝光再報警處理的方法不僅是抹黑,更懷疑這是腳尾飯翻版。連勝文上午受訪表示,柯文哲和當年的陳水扁一樣,都會在選舉時使出一些怪招,陳水扁當年台南縣選議員時誣指國民黨給他下毒,事後證明沒有,現在柯文哲也用子虛烏有的指控,誣衊國民黨。

連勝文說,從昨天到現在,柯文哲都交不出竊聽器,警方現在也沒查到有竊聽器存在,柯文哲只是想要轉移人體器官買賣醜聞的焦點,希望警方能夠快點將事情查清楚,如果最後證實是烏龍指控,柯文哲就要負起責任退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