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出手只要40分鐘 合成最溫馨的靈異照片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吳俊葵/綜合報導

合成照、修圖照,以往都用來美化、修飾缺點,也多用在明星寫真海報,但有網友卻運用合成技術,修出一張感人的照片,原來是有網友的阿嬤過世,只有個別合照,後來有網路神人發揮修圖功力,只花了40分鐘就修出一張全家福,讓網友盛讚是「最美又自然的合成照」。

▼被網友喻為是「最自然的合成照」,幾乎看不出端倪。(圖/《東森新聞》提供)

有和阿公的單獨合照、也有和阿嬤的個別照,就是沒有三個人一起的全家福,有網友到Mobile求助,希望網友幫忙合成重現祖孫三人照,沒想到才PO聞不到40分鐘,就有好心的網友發揮修圖能力,神合成手勾手大合照,圓了孝順女孩的心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畫師王韋婷分析,因為兩張照片是同一個場景,所以蠻好合的,有可能會用到一些鏡射、反轉,同時要特別注意色差的問題,讓照片合起來比較自然。

其實修圖技術也曾讓美國的一位爸爸很感動,他的寶貝女兒罹患肝臟血管瘤、全身插滿管子,從出生到去世都沒有沒插管的照片,他在網路發出求助,最後收到雪片般飛來的修圖照,有素描、有相片,一張張都是網友費心的作品。

沒想到過去只是追求毫無破綻、移花接木的修圖工具,好好運用就能變成張張動人感人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