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吳大學驚傳跳樓 男大生送醫後不治

▲東吳大學3日發生一起學生跳樓事件。(圖/取自維基百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於3日下午4點左右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20歲就讀中文系三年級的楊姓男學生從學校教學研究中心大樓10樓墜下,造成四肢骨折、血流不止。警方抵達後立即將他送往新光醫院急救,不過經過搶救,楊姓學生還是於晚間6點宣告不治。

至於楊姓學生的跳樓原因,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調查,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而校方接獲消息後,東吳大學主任秘書馬嘉應表示,楊男和家人一起住在台北,在校表現很乖,成績正常,也都有正常上下課,只是比較安靜,事發之後已經聯絡家人到醫院協助處理。另外,未來將加強學生的心理輔導。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