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末日來臨 英保險公司推出「抗喪屍腳踏車」

▲抗喪屍腳踏車全貌。(圖/翻攝自ETA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末日降臨,喪屍充斥地球怎麼辦?別怕!英國這家保險公司(ETA)早就為大家想好了,推出「抗喪屍腳踏車」,廣告目的是希望傳達,當末日來臨汽油短缺,腳踏車才是大家的好朋友,藉此暗示大家「凡事都要提早準備,所以趕快來買保險吧!」

別以為這只是ETA公司的噱頭,為此,這家公司還特別去打造一台真正的「抗喪屍腳踏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車不但會噴火,車頭還裝上電鋸,甚至還能噴出青綠色煙霧,讓車主有能力可以對付一大群喪屍。

該廣告推出後,ETA公司發言人對此幽默表示,「幸運的是,目前末日還沒到,地球上沒有喪屍,人們可以暫時不用買這台腳踏車。不過跟喪屍比起來,其實不專心騎車更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所以大家趕快來保個車險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