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誇「身體勇」 酸連勝文扁擔挑一半「落跑去」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茂楠。(圖/記者劉康彥攝,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茂楠競選總部1日成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特地現身站台,由於近來食安問題頻傳,柯、張特地身穿貼有「柯」、「楠」二字的圍裙,還把象徵黑心食品的道具丟掉,由「柯楠團隊」替市民食安把關。柯致詞時還酸連勝文,指上周參加「義民祭」活動時,「一開始有一個比我高的人,一馬當先,但是(扁擔)擔擔擔,人卻落跑去!」

柯文哲1日下午近4點半抵達現場,隨即受到大批群眾熱烈歡迎,紛紛伸出雙手欲與柯握手,柯進場時,還特地播放五月天的《入陣曲》及滅火器樂團的《島嶼天光》。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上周在張茂楠陪同下參加義民祭活動,「我沿路一直走,一開始有一個比我高的人一馬當先,但是(扁擔)擔擔擔,人卻落跑去!算了,他一定沒有吃早餐」,柯還自誇外科出身「身體勇」,可以不吃不喝工作好多天,雖然未挑過扁擔,走1、2公里沒問題。

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批評他對民進黨不夠「尊重」,柯文哲解釋,民進黨是台灣在野最大力量,在台灣民主化過程中具有最大貢獻,以「龜兔賽跑」為喻,並指民進黨為兔子,只是想提醒民進黨「要靠自己努力,不要老是想說對方倒了,我們就贏了,沒有那麼好的。」

此外,柯文哲還獻唱《相思雨》與《用心良苦》,雖然時而落拍,但專心演唱的態度仍贏得滿堂彩,柯表示,如果有卡拉OK會唱得比較好,否則還要一手瞄歌詞一手拿麥克風唱,比較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