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夢思當彈翻床跳 江蘇4歲童遭18公分鈎針插入下體

▲把席夢思當彈翻床跳,江蘇4歲男童遭18公分鈎針插入陰囊。(圖/翻攝自中國常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一名4歲男童將家中的席夢思床墊當彈翻床跳,卻不小心一屁股坐上母親留在床上的鈎針,導致左側陰囊遭鋼針插入6公分,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根據《中國常州網》報導,男童的母親表示,24日中午她坐在床邊鈎毛衣,4歲的兒子就在一旁玩耍,還爬到席夢思床墊上跳來跳去,十分開心,她突然想到廚房有一鍋湯還在煮,於是就將鈎針和毛線放在床上,沒想到才離開一分鐘就聽到兒子的哭聲。

「我看到他受傷的部位,嚇得兩腿發軟。」男童的母親說。男童被送往當地醫院後,醫師發現,這支長達18公分的鈎針兩頭都是鈎狀,而比較尖銳的一端則插入男童左側陰囊6公分,差一點點就會刺破膀胱,甚至是影響生育能力,目前經過治療之後已無大礙。

等到情況穩定之後,男童的雙親才問起「事發過程」。男童表示,當時他把床墊當作遊樂園的彈翻床,在上頭蹦蹦跳跳,接著就想嘗試用「屁股」著地,沒想到就這麼坐到了鈎針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