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九把刀!普吉島素食節「神人」拚場 畫面超驚悚

▲泰國「素食節」拚場激烈,這位仁兄臉上插上將近九把刀才能吸引人們目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愛護動物,很多人都吃素(甚至,連賣黑心油的人都吃素)。但說到對吃素表達敬敬意之極致與怪異,恐怕無出泰國「素食節」之右者。

普吉島的「素食節」 據傳源自19世紀,從每年農曆九月的第一個夜晚開始慶祝,一直持續9天(今年是10月24日至11月1日)。

關於它的真正起源已不詳,一般說法是跟一個中國戲班子有關,當時他們到普吉島演出,許多成員卻罹患瘧疾病倒,於是團員們決定吃素、向神請願。後來團員們都奇蹟般的康復了,這段「神蹟」後來就演變成「素食節」、流傳下來。

「素食節」舉行期間,善男信女都會吃素、禁慾,以表達誠意。當中,更有乩童之類的「特異功能」人士,會利用各種尖銳的東西(刀、劍、雨傘等)刺穿自己的身體,以顯示堅定的信仰,能讓你「神功護體」:不會痛、也不會受傷。

但建議一般入士請勿嘗試,2011年時,有 74 人在這項活動中因為作出上述嘗試受傷,尚嘗試這粏亙猛愛受傷,一人死亡。所以,這是試不得的。更多素食節驚悚照片請看這裡,慎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