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睡著被警察吵醒 賓士男一路猛撞辯稱「受驚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不喝酒,開車也別睡覺!

▲被吵醒的賓士駕駛沿路衝撞汽機車,到案後他辯稱因為受到驚嚇才誤踩油門。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一名開賓士車的30歲吳姓男子,日前在路上等紅燈等到睡著,警方見他怎麼叫都叫不醒,只好打開警報器叫人,沒想到吳男驚醒後竟直接開車逃逸,沿路衝撞3台機車、1輛轎車,還撞倒警用機車。訊問時他否認酒駕,辯稱是開車前服用安眠藥,醒來受到驚嚇才會誤踩油門。

警方24日清晨接獲民眾通報,指中壢市中山路、復興路口有一輛白色賓士車停在車道上動也不動,員警到場發現駕駛疑似等紅燈等到睡著,但不管怎麼敲車窗大叫都叫不醒他,只好打開警報器將他吵醒。

沒想到吳男驚醒過來後拒絕受檢,反而油門一踩趕緊逃跑,不但一度逆向行駛,沿路還撞壞3輛機車、1輛轎車,造成1名機車騎士摔倒在十字路口上,最後甚至大膽衝撞一路緊追在後的警用機車,導致員警摔倒在地,身上多處挫傷、瘀傷。

事後吳男到案說明時,表示自己沒有酒駕,只是因為最近失眠,開車前有服用安眠藥,從昏睡中驚醒才會誤踩油門,也不曉得叫醒他的是警察。警方訊後仍將他依肇事逃逸、妨礙公務、傷害等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