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物」讓人變胖! 辛普森家庭「荷馬」慘中槍

▲米勒認為,卡通人物盡情吃喝的形象,導致大眾肥胖比例提高。(圖/翻攝自Steve Millers Mindset & Motivation Weight Los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卡通人物會在劇中吃不停,英國知名減肥大師米勒(Steve Miller)認為,盡情吃喝形象已間接造成民眾的肥胖比例提高,《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中的父親「荷馬」就是罪魁禍首之一,將寫信給卡通製作者,請他們把「健康飲食」觀念納入劇情。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米勒認為,「荷馬」在劇中不停吃吃喝喝,是極為錯誤的飲食習慣,也容易讓觀眾誤認為暴飲暴食沒關係,「我不希望人們看見辛普森肥胖、吃東西而感到欣慰;我們應該促進大眾苗條且快樂。」

▲米勒指出,「荷馬」在劇中不停吃吃喝喝,還引以為樂,是極差的飲食習慣。(圖/翻攝自The Simpsons粉絲專頁

因此,米勒計畫寫信請《辛普森家庭》的製作者,把「荷馬」轉為健康且快樂的形象,以傳達正確觀念。他還指出,過度肥胖會導致糖尿病、癌症等健康問題,不容忽視,媒體在傳達訊息時,必須注意對大眾的影響,避免播送錯誤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