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遭押提抗告失敗 被台中高分院駁回

▲魏應充抗告請求交保,遭駁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前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遭羈押禁見,魏家兩名委任律師近日已提出抗告,台中高分院認定魏應充收押理由無誤,23日下午裁定駁回。同案羈押被告頂新屏東內埔廠長曾啟明的抗告案,也一併遭駁回。

魏應充17日遭收押禁見,原因就在檢方出示1張大幸福公司的噁心飼料油照片,表面汙黑還冒泡,魏應充看到像被電到一樣說不出話來;加上檢方掌握頂新的會議紀錄,魏應充的確指示總經理陳茂嘉到越南查廠,員工的手機還有與時間賽跑,趕快處理的對話紀錄,通知員工銷毀重要文件,因此裁定收押。

如今魏應充遭羈押進入第七天,律師趕在最後期限前,22日向台中高分院提出抗告,理由是魏應充無逃亡和串證之虞,而頂新屏東廠長曾啟明也一併提出抗告,台中高分院經審理後,23日下午裁定駁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