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考古題」響應時事 wego哥、王世堅慘遭「鞭屍」

▲九把刀此次劈腿事件引起社會關注。(圖/示意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知名作家九把刀被爆劈腿疑雲,一向字字珠璣的ptt網友也順應時事,在22日下午的記者會之前,推出了歷屆「摩鐵事件」考古題,其中「wego哥」吳育昇、「問世堅情為何物,直叫人八年相許」的王世堅都被抓出來「鞭屍」,只能說鄉民們真的是創意無限!

以下是鄉民整理全文:

1. 拉屎。-附近沒有加油站,借廁所拉屎。 (城仲模)
2. 拉屎。-開車開到一半女方突然腹痛如絞,借廁所。 (李顯榮)
3. 談事。-借重專長,談電子引擎的開發。 (張魁)
4. 談事。-跟導演約談戲。 (黃品源)
5. 聽事。-聽線人爆料紅杉軍的內幕。 (王世堅)
6. 休息。-女方頭暈去休息。 (邱世文)
7. 做愛。-跟大家想的一樣。 (吳育昇)
8. 做愛。-我學佛,自己會有報應,可以不要報嗎? (覺安慈仁)

看到如此有創意的整理之後,鄉民們也紛紛發表意見,有人說九把刀只是「做一點戀愛關係上的小實驗,一切都是為了創作」,有人覺得 「wego哥」的回答最為清流、誠實,不過也有人提出陰謀論,認為九把刀是「被記者設計了,因為媒體為了新聞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而九把刀本人則是在記者會上直接承認自己劈腿的事實,更說他雖然喜歡那位女記者,但還是希望未來能跟現任女友繼續走下去。之後有網友把他歸類到「做愛」的那個項目,也為摩鐵歷史事件簿添上了新的一筆。

▼鄉民們對這件事各有想法。(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