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世界七個視角 比淡定,全美洲都敗給戰鬥民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知道全世界有哪些國家不使用公制?實施君主制的國家還有多少?同性戀違法的國家多嗎?最常被拍照的地方是哪裡?全世界最情緒化和最淡定的地區有分別嗎?……Discovery探索頻道的官方微博今天(21日)中午PO了7張圖,可說是七種理解世界的「懶人包」。

這七個看世界的視角是:

▲一個世界,七個視角。(圖/Discovery探索頻道官方微博

不過,有網友質疑,英國已轉換國際單位制,Discovery的官方微博回應,英國似乎是在1965年開始轉換國際單位制,1995年完成了單位制轉換,但是民間的習慣確實很難轉換,「關於正式單位的問題,如果您身邊有英國皇家建築師的話,問問他們使用什麼單位就知道啦~」這是事實,一般英國人仍對「磅」比「公斤」熟悉得多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