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童擊退白血病! 走路上學被越野車「飛出車輪」撞死

▲11歲女童戰勝白血病,卻不幸喪命輪下。(圖/翻攝自Lincolnshire Police網站)

▲11歲女童戰勝白血病,卻不幸喪命輪下。(圖/翻攝自Lincolnshire Polic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英格蘭林肯郡一名11歲女童是小小生命鬥士,在5歲時罹患白血病(leukaemia),經過2年多的治療後成功擊退病魔,但在6日清晨8時許前往學校的路上,卻遭到車輛撞擊,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仍然宣告不治。

根據《Grimsby Telegraph》報導,11歲的伍笛(Amelia Wood)走在人行道上,準備前往學校,但行經的一輛白色Land Rover Discovery汽車,前輪突然鬆脫飛出,並從後方撞上她,雖然她被緊急用直升機載到諾丁漢的醫院接受治療,但在隔天仍然不幸死亡。

伍笛的媽媽海蕾(Hayley)透露,女兒在2009年被診斷出患有白血病,5歲的她勇敢的接受了2年多的治療,每天吃10劑的藥,在治療最密集的時候,甚至每周要去醫院4次,直到2012年接受最後一次治療,成功戰勝病魔,之後兩人也持續為醫院進行募款。

林肯郡警方透露,目前車禍小組的隊員正在進行調查,了解車禍現場環境與還原情況,並且檢查鬆脫的33英吋(約84公分)前輪,也呼籲有目擊到白色Land Rover的民眾,向警局提供相關線索。

伍笛學校的校長也透露,伍笛在校很活躍,更是一名優秀的籃網球(netball)選手,學校的師生都會很想念她,6年級時曾被選為學校委員會成員,「她很受歡迎且貼心,總是很支持朋友,大家都會記得這位有活力、熱情又堅定的學生」。

▲越野車,飆車,失速,車禍示意圖。(圖/CFP)

▲越野車示意圖,非本文當事車輛。(圖/CFP)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